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时期农垦精神的时代价值启示

高耀志; 陈媚林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 广东广州510507
农垦精神   艰苦奋斗   勇于开拓  

摘要:农垦精神是对南泥湾精神、军垦精神和北大荒精神等一系列特定阶段的历史总结,农垦精神高度凝聚了艰苦奋斗和勇于开拓的拼搏精神.传承农垦精神已经成为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农垦文化体系必不可少的重要内容,具有强烈的时代感,彰显着现代“农垦人”爱党爱国、服务奉献、勇于开拓和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激情,其改革发展必然服从于和服务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也必然是一个海纳百川、开放进取的过程.

简介:《齐齐哈尔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CN:23-143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关注 2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