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乡村旅游视域下家庭农场发展策略研究

刘菊; 赵伟峰; 曹慧娟 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 安徽凤阳233100
乡村旅游   家庭农场   产业融合  

摘要:家庭农场与乡村旅游的结合,是一种以旅游为引导、以当地特色农业资源为基础的家庭农场创新模式,是现代农业、健康休闲和乡村旅游转型升级的需要.家庭农场旅游发展存在主要问题是发展定位雷同,缺乏差异化;旅游网络技术平台建设滞后;旅游景区环境质量亟待改善;乡村文化内涵挖掘缺乏特色;政策扶持乏力,难以满足现实需求.因此,以乡村旅游视域角度,促进家庭农场发展策略建议从顶层设计,科学规划;搭建平台,改善管理;优化环境,提升服务;挖掘内涵,培育品牌以及完善政策,强化支撑等方面加以考虑.

简介:《齐齐哈尔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CN:23-143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关注 2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