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论高校微信订阅号思想政治教育功能的优化

李奥运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旅行社管理系; 浙江杭州311231
高校   微信订阅号   思想政治教育功能   优化  

摘要:新媒体时代,高校微信订阅号传递信息的方式及沟通互动的模式,有利于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吸引力和辐射力、渗透力和感染力、亲和力和凝聚力;同时由于受信息内容、栏目设置、编辑风格等因素的影响,其思想政治教育功能发挥的效果各有偏差。高校应在坚持人文关怀、正面引导、坚定立场的原则下,努力拓展平台互动形式、提高内容推送质量、转变文本编辑风格、注重后台统计评估,进而优化其微信订阅号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

简介:《齐齐哈尔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CN:23-143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关注 2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