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国内外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驱动因素比较研究

许静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 河南郑州451191
国内外   科技型中小企业   技术创新   创新驱动  

摘要:近年来,国内科技型中小企业R&D、科研人员投入和专利发明上有了飞速发展,此类企业技术创新的驱动因素主要表现在企业家精神、研发团队凝聚力、内部激励机制、政府政策和市场需求和竞争上。但是和发达国家依然存在着差距,美国、日本、德国的技术创新水平世界领先,国外科技型中小企业其技术创新驱动因素主要集中在政府支持、创新能源投入及与外部的合作驱动等方面,这对我国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水平逐渐增强,实现企业发展具有借鉴意义。

简介:《齐齐哈尔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CN:23-143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关注 2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