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齐齐哈尔市公共体育服务均等化研究

苗鹏; 张萍; 孙俊涛 齐齐哈尔大学体育学院; 黑龙江齐齐哈尔161006; 齐齐哈尔医学院体育部; 黑龙江齐齐哈尔161006
齐齐哈尔市   公共体育服务   均等化  

摘要:齐齐哈尔市公共体育服务呈现非均等化现象,主要表现在场地设施匮乏、体育组织不完善、健身指导不系统、财力资源不充足;齐齐哈尔市公共体育服务均等化发展策略,为将社会资源有效注入公共体育服务中,广泛开展各种体育活动实现城乡公共体育的协调发展,加大人力资源投入,提高公共体育服务水平,增加财力资源供给提出发展路径,解决“锻炼难冶问题。

简介:《齐齐哈尔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CN:23-143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关注 2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