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媒体矩阵背景下高校媒体群管理模式研究

杨飞 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宣传部; 江苏南京211815
新媒体   矩阵   组织管理   模式  

摘要:网络扁平化、表达个性化、阅读快餐化、信息视觉化对高校媒体管理模式产生深刻的影响。高校媒体管理部门有必要发挥传统媒体内容优势,积极依靠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终端实现“内容为王+关系为王冶的融媒体传播体系,共创、共建、共管、共享,建立从静态到动态,从一维到多维,实时多屏立体化的新媒体宣传矩阵,形成新的舆论格局、话语体系和传播优势,更加有效地发挥高校媒体管理部门在新闻传播力、媒体引导力、舆论影响力上的积极作用。

简介:《齐齐哈尔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CN:23-143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关注 2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