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以需求为导向的校本大学英语后续课程设置探究——以江西财经大学涉外专业后续课程开发为例

晏飒绮 江西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昌330023; 曼彻斯特大学; 英国M139PL
后续课程   需求   课程设置  

摘要:不考虑不同专业学生实际需求的通用英语教学早已为学术界所诟病。基于问卷调查结果,本文分析了涉外专业学生的大学英语学习需求,初步构建了以大学生实际需求为基础,以实用性、趣味性和思想性为框架、集知识学习、能力发展和综合素养培养为一体的大学英语后续课程模块,以期通过后续课程模块的实践,实现大学生英语学习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简介:《齐齐哈尔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报》(CN:23-1534/Z)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