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从学生就业竞争力看高校英语教学模式的改革

于海淼 北华大学师范分院; 吉林吉林132000
就业竞争力   高校英语   教学模式   改革  

摘要:近些年来,随着社会发展速度的不断加快,对人才的要求也在逐渐发生变化,尤其是对人才英语能力更为看重,促使英语水平成为学生就业竞争最重要的因素。所以针对高校而言要想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就必须提升学生英语实际应用能力,这就需要对当前英语教学模式进行改革,以此优化英语教学效果,提升学生英语能力。本文中简要分析了当前高校英语教学存在的弊端,并深入探究以学生就业竞争力为前提的英语教学模式的创新措施,以期获得良好的教学效果。

简介:《齐齐哈尔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报》(CN:23-1534/Z)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