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互联网+”教育背景下微信群在家园共育中的应用现状及问题研究

赵一名 沈阳师范大学; 辽宁沈阳110034
微信群   家园共育  

摘要:研究采用问卷法和访谈法,以165名幼儿教师和家长为被试,探究'互联网+'教育背景下微信群在家园共育中的应用情况。结果显示,教师对微信群的认知、使用、管理情况均达到了中等偏上水平;研究生学历教师和本专学历教师在对微信群的使用上存在显著差异;公立幼儿园教师和私立幼儿园教师在微信群使用上存在显著差异;教龄在五年之内和超过五年的幼儿教师在微信群的使用上存在显著差异,在对微信群的认知、管理上存在极其显著差异;家长对微信群的认可程度很高,但是感受很低,在微信群中的表现可以达到中等偏上水平。

简介:《齐齐哈尔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报》(CN:23-1534/Z)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