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CDIO模式的高职旅游管理专业《旅游电子商务》课程教学创新研究--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背景

代奕 九江职业大学文化旅游学院; 江西九江332000
cdio模式   高职旅游管理专业   创新策略  

摘要:当前,高职旅游管理专业《旅游电子商务》课程教学存在的主要问题表现为课程教学创新不足,学生知识应用技能不强。为弥补这些不足,推动课程教学创新,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创造性的采用CDIO模式开展高职旅游管理专业《旅游电子商务》课程教学,并从构思、设计、实施、运作等环节采取相应措施。实际应用表明,CDIO模式推动《旅游电子商务》教学创新,提高学生知识应用技能、实践能力和岗位适应性,有利于学生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

简介:《齐齐哈尔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报》(CN:23-1534/Z)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