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七书”: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担当

汤静涛 不详
共产党   信仰   生命   忠诚  

摘要:在那波澜壮阔的烽火岁月,无数共产党人,义无反顾地投身革命洪流。在烈火硝烟中,在白色恐怖里,他们用信仰、热血和生命,谱写了可歌可泣、璀璨瑰丽的生命华章。恪守信仰、不忘初心的“宣誓书”,坚韧决绝、宁折不屈的“绝命书”,舍生忘死、同敌人一决生死的“请战书”,赤胆忠诚、以身许党报国的“托孤书”,柔情万千、血色浪漫的“行军书”,温情脉脉、激扬励志的“两地书”,悲壮豪迈、荡气回肠的“无字书”……一段段传奇经典故事,一幕幕震撼人心的场景,承载着共产党人坚如磐石的忠诚信仰,凝聚着共产党人九死不悔的奉献牺牲,凸显着共产党人百折不挠的奋斗情怀,诠释着共产党人一往无前的使命担当。

简介:《群文天地》(CN:63-102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群文天地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