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70年:披荆斩棘 风雨兼程 砥砺前行

杨瑞宁 不详
中华人民共和国   全方位对外开放   风雨   世界政治   1949年  

摘要:1949年至今,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走过70年波澜壮阔的历程,经历了从封闭半封闭到全方位对外开放的伟大变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期间,无论外部环境“春和景明,波澜不惊”还是“阴风怒号,浊浪排空”,伟大的祖国始终如航行在大海上的巨轮乘风破浪、泰然前行。70年的不懈奋斗,中国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总量跻身世界第二,众多发展指标位居全球前列,取得载人航天、探月工程、载人深潜、高速铁路、航空母舰等重大成果,成为影响世界政治经济版图变化的主要因素。

简介:《群文天地》(CN:63-102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群文天地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