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马克思人学思想的生命力、历史价值及对当代人文研究的启示

唐善梅 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江苏南京211815; 南京审计大学艺术教育部; 江苏南京211815
马克思人学思想   人道主义   异化  

摘要:马克思在人类思想史上做出了巨大贡献,人道主义不仅影响到他的思想,而且构成了他终生研究和实践的人文底蕴,铸就了其伟大的人格魅力和思想的生命力。马克思的人学思想是马克思思想宝库中不容忽视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重要的历史价值,立足当代中国我们要科学、辩证、历史地看待马克思的人学思想,用以指导我们今天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实践,尤其是研究的态度与方法。

简介:《前沿》(CN:15-1142/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前沿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