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肩负起繁荣发展内蒙古哲学社会科学的崇高使命

胡益华 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
哲学社会科学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   崇高使命   繁荣   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  

摘要:2017年5月17日,在“5·17”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之际,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承办的纪念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座谈会在呼和浩特举行。座谈会由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杭栓柱主持,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钟君发表了讲话。与会专家学者就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推进内蒙古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作了精彩发言并进行了深入讨论,现摘登座谈会上9位专家学者的发言,以飨读者。

简介:《前沿》(CN:15-1142/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前沿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