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供给侧改革视角下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问题探析

张瑀 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吉林长春130012
供给侧改革   小微企业   金融服务  

摘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实现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所在。作为经济运行的核心,金融的有效供给是实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目标的有效途径,然而金融资源配置扭曲长期存在并制约着小微实体经济的发展。因此在供给侧改革视角下破解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问题,应对金融供给侧进行结构性改革,通过创新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制度供给体系、构建惠及小微企业的多层次金融市场体系和金融机构体系,以及依托互联网金融完善小微金融服务新供给等政策措施的实施,提高金融供给对需求变化的适应性,促进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简介:《前沿》(CN:15-1142/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前沿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