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草原生态红线划定评价指标体系的构建与探索

艾伟强; 马林 大连民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辽宁大连116605
草原生态红线   科学内涵   本质要求   指标体系  

摘要:当前关于生态保护红线划定的相关问题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中国计划于2020年,全面完成生态红线的划定工作。草原生态系统占国土面积的41.70%,在我国生态红线划定工作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因此,尽早启动草原生态红线的划定工作意义重大。本文在阐释草原生态红线重要意义的基础上,明确草原生态红线工程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拟定草原生态红线划定的基本原则,进而构建并探索草原生态红线划定的评价指标体系。

简介:《前沿》(CN:15-1142/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前沿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