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双创背景下企业家精神的制度创新研究

楼沁沁 宁波大红鹰学院; 浙江宁波315175
企业家精神   双创   制度   创新  

摘要:伴随国民经济发展水平的逐渐提升,社会经济的发展形态也愈加多元化,基于时代背景,国家提出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促经济增长机制,调动最广大群众的社会生产力,以促进社会经济实现新的发展和进步。重视对创业者进行企业家精神的培养,能够使国家的经济增长获得持续的驱动力,本文通过对企业家精神在"双创"背景下制度的创新进行深入探究,分析企业家精神培养的重要性、制度创新与企业家精神之间的关系,以促进新时代背景下企业家精神能够实现传承和发展。

简介:《企业改革与管理》(CN:11-37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企业改革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