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科技企业成本管理的模式选择与流程设计

鞠清华 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广东深圳518132
科技企业   成本管理模式   选择   流程设计  

摘要:在现代企业的管理中,成本管理是实现企业盈利目标的一种重要手段和保障,更是帮助企业树立竞争优势的最佳途径。企业的成本管理涉及到企业经营活动的所有环节中,是一个较为复杂的过程。在具体的企业成本管理实践中,很多企业由于在成本管理中存在着缺陷而导致其竞争力下降,严重影响了企业的经济效益。科技企业以其高水平的技术创新能力、灵活的运行机制大大促进了我国科学技术的进步,实现了科技资源的优化配置,全面提升了我国经济、科学技术的综合竞争力。但是,随着我国科技企业的不断发展,隐含其中的一些问题也逐渐暴露出来,成本管理问题更为突出、更为明显。本文将就新常态环境下,我国科技企业成本管理模式的选择与流程的设计作为研究的主线,认真剖析在科技企业成本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探寻创新的模式和流程,以期为促进科技企业的全面发展奠定基础。

简介:《企业改革与管理》(CN:11-37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改革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