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企业管理创新的精益六西格玛实施策略

刘峰 武汉金牛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湖北武汉430050
企业   管理   创新   精益六西格玛   管理体系  

摘要: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管理模式与管理制度的创新的核心只有一个,就是从实际的管理流程入手,提高各个环节的管理效率,实现管理流程的整体优化。而当前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各企业也越来越认识到,管理制度的成熟与创新才能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从而实现企业整体经营水平的突破。当前在企业进行管理创新的过程中,精益六西格玛是一个经常出现的热词。为此,本文就精益六西格玛与企业管理创新的有机结合进行分析探究,从而为促进企业管理制度的创新以及管理水平的提高提供助力。

简介:《企业改革与管理》(CN:11-37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改革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