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经济时代企业管理理念的创新途径分析

庄园 铁力市第一中学; 黑龙江铁力152500
新经济时代   企业   管理理念   创新调整  

摘要:随着社会经济不断发展,我国已经逐步进入新经济时代,尤其是互联网和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发展,对于现代企业的经营管理造成了巨大的冲击和影响,现代企业所处的市场环境也发生了一定的变化,传统的企业管理理念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表现出越来越明显的不适应性和局限性,亟需企业做出相应的创新和调整,以满足企业的实际发展需求,实现企业进一步的发展。笔者即从个人的角度,结合生活中的一些变化,就企业管理理念的创新途径和措施,发表几点看法,以供参考。

简介:《企业改革与管理》(CN:11-37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改革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