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激励理论在现代企业管理中的运用

程诗旋 武汉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湖北武汉430206
现代企业管理   激励理论   应用  

摘要:在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企业在管理过程中必须要提高科学性,采取更加行之有效的方式来促使员工提高自身的工作积极性,最大程度的发挥自身的潜力,实现自身的工作价值,这样才能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因此,在管理过程中积极践行激励理论具有更为重要的意义,能够提高员工的责任意识,让员工在工作过程中能够保持更加认真的态度。本文就激励理论在企业管理中的实际应用进行探讨,提出激励理论与企业管理有机结合提高企业管理水平的有效办法。

简介:《企业改革与管理》(CN:11-37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改革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