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房地产企业管理运作模式及案例分析

冯璐 中铁四院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湖北武汉430000
房地产   企业管理   运作模式分析  

摘要: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不断完善,人们的生产、生活水平不断得到提升,随之而来的就是人们生活习惯的改变,人们不再满足于传统的住房情况,与此同时,随着政府等相关职能部门有关房地产行业的优惠、鼓励政策频频出台,房地产行业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但是,随之而来的便是房地产行业竞争的日益激烈,如何在各种良性、恶性竞争并存的房地产行业为企业赢得一席之地,构建合理的企业管理运作模式成为了房地产企业管理者们的关注重点。

简介:《企业改革与管理》(CN:11-37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改革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