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切实加强企业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的思考

谢海波 贵州盘江投资控股集团盘江总医院; 贵州盘州553537
管理者   党建工作   党支部书记  

摘要:企业党支部书记作为我国工人阶级的管理者,保持党支部书记的勇于奉献、执行工作能力强、良好品行建设等是企业开展党建工作的基本要求,也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只有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才能从根本上解决思想腐败、工作方法落后和制度不完善等问题,才能促进企业更加和谐、稳定的发展。本文主要结合当前企业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过程存在的不足及原因,从思想教育、制度和服务功能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的途径,希望企业党支部书记队伍的建设能够适应国家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求。

简介:《企业改革与管理》(CN:11-37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改革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