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ABC分析法在融资租赁企业管理中的运用

龚莉 上海三井住友总合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上海200023
abc分析法   融资租赁企业管理   应用研究  

摘要:为了支持实体经济,国家鼓励融资租赁业的发展,近年来融资租赁业得到了快速发展,融资租赁企业竞争愈加激烈,其需要通过各种方式提升竞争力。而企业切入点更多的选择从企业管理模式着手,加强现代化管理理论在企业管理当中的应用。而ABC分析法就是值得现代企业应用的管理理论,其主要是从企业存量资产及成本费用管理的角度的出发,加强企业管理环节,确保资产能够得到最高效的管理,为企业带来更大的利润。本文从ABC分析法的概念、理论基础以及具体操作步骤出发,分析企业管理应用ABC分析法的难题以及对策。

简介:《企业改革与管理》(CN:11-37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改革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