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企业集团财务集中核算的改进措施研究

卢洪波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 北京100013
企业集团   财务核算集中   问题现状   改进措施  

摘要:随着我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和经济体制的不断改革,我国企业在数量越来越多、规模越来越大的同时也面临着更多地挑战和更激烈的市场竞争,企业的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工作成为管理者的关注重点。财务会计集中核算管理成为我国企业的新兴核算方式,随着市场形势的不断变化和企业的不断重视,近几年来,财务集中核算管理成为财经学术界的讨论热点,也成为很多企业当前的重要工作。本文主要就企业集团财务集中核算管理进行概述,对企业集团进行核算集中管理的必要性进行探究,针对当前我国企业财务核算集中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探讨,并结合当前政策和市场形势对企业的相关工作提出改进措施,望对企业的管理工作提供微薄参考。

简介:《企业改革与管理》(CN:11-37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改革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