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地市供电企业通用制度核心条款的提炼和应用

焦恒新; 刘伟; 张悦 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淮南供电公司; 安徽淮南232007
国家电网   通用制度   核心条款   落地执行  

摘要:推进国家电网公司"一元建设、一贯到底、一体执行"的通用制度体系在市县公司有效落地,打通制度建设"最后一公里"是地市供电公司制度管理及法治企业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本研究课题深入分析地市供电公司制度管理面临的问题,推进制度学透读薄,以制度条款与岗位工作高度适用、精准对接为目标,提炼制度核心条款,实现"20%的条款覆盖80%业务"的目标。利用"互联网+"的理念,根据岗位特点制作核心条款H5、PDF及PPT版本,通过合理布局和大量链接实现"三次点击直达任意条款",并利用各种工具实现线上、线下及内外网同步宣传推广。

简介:《企业改革与管理》(CN:11-37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改革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