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电力企业特点与开发数据管理的前景分析

于婧洋; 冯志飞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清远供电局; 广东清远511518
电力企业特点   大数据技术   数据管理  

摘要:电力行业是我国国有的垄断行业之一,在信息化建设的进程中,累积了大量的信息数据,包含了电力企业的生产、运输、传送、供应、使用等各个环节,大数据技术结合了电力企业的特点,综合了电力企业信息化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将开发数据管理概念引入到电力系统中。本文针对电力企业的特点与开发数据管理的前景进行思考,主要介绍了我国电力企业的特点,开发数据管理的前景,以及对电力行业数据应用管理的展望,以促使电力企业的数据管理获得价值增值的空间,并提出了电力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的策略。

简介:《企业改革与管理》(CN:11-37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改革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