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审计视角下加强科研经费管理的措施研究

刘元璐 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四川成都610052
审计视角   科研经费管理  

摘要:随着我国综合经济的迅速崛起,我国的科研探索工作也逐渐步入正轨,不断攀上科学技术领域的新高峰。自《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实施以来,我国财政科技投入的资金数额快速增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不断改进,为科研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但在科研经费的管理方面还始终存在着一些不尽如人意的问题,本文试从审计视角出发对科研经费管理的不良现状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应解决策略,旨在为今后的科研发展提供理论支持。

简介:《企业改革与管理》(CN:11-37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改革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