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集团管控模式下多业务多体系融合的质量管理成熟度体系的构建

孙剑梅; 穆晓红; 何政军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 湖南株州412001
质量体系   成熟度管理   集团管控  

摘要:基于集团管控多元化发展模式下各产业质量管理水平参差不齐的现状,为企业经营能力的提升奠定质量方面的管理基础,本文结合企业自身经营实践持续推进质量管理创新,在质量管理持续提升建设过程中积极探索满足"多业务、多体系、端到端"等关键要素的管控体系与模式的落地和实践,构建可量化的质量管理成熟度体系实现质量管理能力在多产业下的量化评价与应用推广,为各产业质量管理能力的持续提升提供管理标准和方法。

简介:《企业改革与管理》(CN:11-37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改革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