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工商管理的特点及对市场经济的促进作用

伍正蓉 凉山州益门煤矿; 四川凉山州615104
工商管理特点   市场经济发展   促进作用  

摘要:现如今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工商管理已经成为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发展关注的焦点。加强工商管理体系的建设有利于促进企业获取较高的经济效益,同时为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稳定运行提供了重要条件,也为我国经济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本文针对工商管理的特点以及其对市场经济的促进作用展开了讨论与研究,结合了相关工作人员多年工商管理工作的社会实践及工作经验,在对有关工商管理的书籍进行大量阅读的基础上,就工商管理对市场经济的发展的促进作用展开研究。并提出了如何利用工商管理的特点来促进企业经营获得较高的经济收益,提升市场经济效益的对策与措施。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可持续发展观,对该领域进行深入研究,为未来工商管理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简介:《企业改革与管理》(CN:11-37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改革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