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集团企业如何做好内控体系建设

王世瑾 上海攸澜置业有限公司; 上海200080
集团企业   内部控制   体系建设  

摘要:在市场经济体制日益完善的今天,集团企业之间的竞争越来越为激烈,做好集团企业的内部管理显得尤为重要。企业内部控制作为企业管理的关键组成部分,对于提升企业资产安全管理水平、增强企业会计信息真实性和提高企业经营效益都有着积极的作用。然而,集团企业在进行内控体系建设的过程中仍然存在着较多的问题,本文首先论述了企业内部控制理论,然后对集团企业内控体系建设的主要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并针对性的给出一些改善建议。希望本文的研究结果能够为我国集团企业在如何做好内控体系建设这一问题上提供一定的帮助。

简介:《企业改革与管理》(CN:11-37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改革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