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形势下钢结构桥梁工程经济管理风险及对策探讨

鲜艳 中铁九桥工程有限公司; 江西九江332000
工程经济管理   风险控制  

摘要:工程经济管理一直以来都是工程建设施工管理的重点,主要是为了提高工程建设施工产生的经济效益。近年来,我国钢结构桥梁工程项目数量逐渐增多,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钢结构桥梁企业为了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就需要强化自身的经济管理来提高工程整体效益。对于任何工程经济管理来说,风险的存在是无法避免的,但可以通过相关方法的实施降低风险,减少给企业带来的负面影响。文章主要通过分析钢结构工程经济管理风险控制的重要性及其存在的风险,以及对应风险的控制措施进行简要的探讨。

简介:《企业改革与管理》(CN:11-37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改革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