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的供电企业发展策略研究

黄涅熹 广西广投乾丰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南宁530028
电力企业体制改革   售电侧改革   电力交易市场化  

摘要:我国电力体制新一轮的改革创新,主要是以电力价格为核心的体制改革措施。电力体制改革的目的是要打破电力企业在电力销售的垄断行为,将我国电力进行市场化交易,对于电力价格在政府部门确定输配电力价格的同时,还由市场决定电力价格电力体制。本文通过对我国电力价格体制改革、电力配售价格的体制改革以及对电力市场化交易体制改革进行研究分析,并对我国电力企业体制改革的影响以及如何进行电力企业体制改革提出了几点建议。

简介:《企业改革与管理》(CN:11-37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改革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