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电力施工项目成本控制和工程造价管理的实现路径探讨

黄宝连 广西能汇投资有限公司; 广西南宁530022
电力施工项目   成本控制   工程造价管理  

摘要:随着当今时代经济的快速发展,社会各行各业之间的竞争也呈现出白热化的情况。就我国电力企业目前的发展而言,其所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因此电力企业在当前紧张的形势下,只有不断地发展自己,自身才能具备良好的生命活力,才能够在激烈的竞争当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工程造价作为电力建设施工企业成本控制的根本要素,科学有效的电力工程造价对于实现对电力单位工程的成本控制方面具有较大的影响作用。本文通过对相关电力施工项目成本控制和工程造价管理的研究,首先就电力施工项目成本控制和工程造价管理之间的关系进行了相应的阐述;其次对通过工程造价来完成其管理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并对目前电力施工项目成本控制和工程造价之间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希望本文可以为读者们提供些许的帮助。

简介:《企业改革与管理》(CN:11-37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改革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