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性质与功能的我国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研究

李松霖 哈尔滨电气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黑龙江哈尔滨150028
性质   功能   国有企业   社会责任  

摘要:我国国有企业是社会功能和经济功能的矛盾整体,其社会责任主要包含了道德责任、政治责任、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等。在如今巨大的竞争压力下,国企不单有责任做大做强,同时还应当承担起相应的各项社会责任。国有企业在参与市场竞争的前提下,一方面要适应国家政策,迎合市场需求;另一方面同时还要让社会和政府作为其履行责任的监督者,接受社会的监督和政府指导,从各个方面入手,全面强化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

简介:《企业改革与管理》(CN:11-37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改革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