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企业领导人在企业文化建设中的引领作用探讨

田皓铭 外交部机关及驻外机构服务中心; 北京100020
企业领导人   企业文化   文化竞争力   引领   作用  

摘要:随着时代的发展,对一个企业来说,什么最重要?企业利润最重要。如何提高企业利润?企业效益如何最大化?想必很多人会毫不犹豫的想到企业文化。毫无疑问,企业竞争力往往会通过企业文化体现出来。企业文化不仅仅包括企业领导人的社会价值观念,它还包含着企业领导人对待公司事务的工作态度、工作风格等,这些因素会影响整个企业员工的工作风格。企业领导人在企业文化建设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是企业文化的开创者、引领者、自觉实践者、忠实守护者。企业领导人自身的价值取向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企业愿景的实现及企业的价值观,其不仅仅是企业的核心理念,而且在建设企业文化过程中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通过企业领导人来更好的传播企业文化,有利于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简介:《企业改革与管理》(CN:11-37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改革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