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我国中小外贸企业发展电子商务的管理策略

马丽瑶 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 陕西西安710000
国际贸易   电子商务   发展   问题  

摘要:随着国际互联网的发展和成熟,电子商务活动在世界各国迅速发展,并已渗透到社会的各个领域。国际贸易是最先感受到电子商务发展带来的便捷和受其影响的领域之一,在新经济时代,互联网电子商务活动将是一个全新的、便捷的、低成本的经营模式,它使大、中、小企业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整体而言,电子商务是大数据背景之下使用信息网络进行的商务活动,这种活动有着十分广泛的前景,我国电子商务在基础设施建设、法律、法规建设、理论研究和实际应用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地发展。同时,中国的电子商务起步较晚,依然存在诸多弊端。为了促进我国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我们必须要找出存在的问题,根据问题对相关的缺陷进行不断的修复,这样才可以使全国的电子商务有更大地发展空间。

简介:《企业改革与管理》(CN:11-37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改革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