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数字乡村战略的福建农村特色生鲜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对策研究

周彩艳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 福建漳州363105
农产品电商   特色生鲜   数字乡村战略   对策  

摘要:近年来,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迅猛,为促进农产品上行,全面助力乡村脱贫具有重要意义。福建省特色农产品品种丰富,差异性强,发展特色农产品业是其农业现代化的支柱产业。尽管农村生鲜农产品电商发展方兴未艾,但在产品、流通、消费体验、人才等方面也呈现出一些制约其高质量发展的问题。本文提出加快农业农村信息化科技创新,加强农村电子商务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供应链,强化特色生鲜农产品品牌建设和加大农村电商人才培育等对策建议。

简介:《企业改革与管理》(CN:11-37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改革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