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国有投资公司财务管理面临的问题及其防范措施探讨

骆任 中山汇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广东中山528400
国有投资公司   财务管理   问题及策略  

摘要:一个公司的发展会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其成功与决策者的决策方向有着重要的关系,公司的管理也会影响其发展。在公司的管理中,财务管理占据主导地位。财务管理所掌控的是整个公司的运营情况,财务部是公司的关键部门,只有财务管理到位,才能保障在公司的运作中其资金使用的合理。公司的经营状况通过财务报表可以反映其运行情况,决策者由此才能更好地决定公司的发展方向,进而提高公司的运作效率。因此,在公司中应重视财务管理,并及时处理存在的问题。本文主要以财务管理为切入点,浅谈国有投资公司财务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应对的措施。

简介:《企业改革与管理》(CN:11-37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改革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