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企业绩效考核的常见误区及解决对策

刘飞 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陕西西安710065
绩效考核   误区   面谈反馈   改进  

摘要:绩效考核(performance examine),是企业绩效管理中的一个环节,是指考核主体对照工作目标和绩效标准,采用科学的考核方式,评定员工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员工的工作职责履行程度和员工的发展情况,并且将评定结果反馈给员工的过程。绩效考核指企业在既定的战略目标下,运用特定的标准和指标,对员工的工作行为及取得的工作业绩进行评估,并运用评估的结果对员工将来的工作行为和工作业绩产生正面引导的过程和方法。绩效考核是企业管理中的一个永恒话题,企业管理者们绞尽脑汁、想尽办法加强与完善企业的绩效考核,但是很多公司绩效考核的效果仍不甚理想,如何开展绩效考核,话题过于庞杂,今天就我的个人见解,谈一下绩效考核常见的几个误区。

简介:《企业改革与管理》(CN:11-37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改革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