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企业统计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与改进对策

王琳 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长庆分公司; 陕西西安710201
企业   统计管理   改进对策  

摘要:近年来,我国市场经济飞速发展,企业生产和营销统计管理工作在企业运行管理中的定位和作用越来越重要。良好的企业生产和营销统计管理工作可以使企业管理层第一时间了解掌握经济和商业事务的有关信息,并在此基础上做出科学合理的投资决策。同时,也能够及时检查和掌握行业所有竞争企业生产和营销的经济及业务发展现状,在市场竞争过程中掌握双方的优势与不足,从而推动企业生产和营销业务的科学健康发展。本文对当前我国企业生产和营销统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提出了改进对策,为推动企业生产和营销业务的更好发展提供帮助。

简介:《企业改革与管理》(CN:11-37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改革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