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如何做好新时期国企党建思想政治工作

彭俊杰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安徽芜湖241000
新时期   国企   党建   思想政治工作  

摘要:在新的经济形式下,国企也进入了新的阶段。为了更好的加快自身发展的步伐,紧跟时展的潮流,国有企业便需要充分发挥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效用,以促进全体职工的共同成长,继而促使自身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得以稳步发展。本文主要从做好'三个融入'、确保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与时俱进、建立完善的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考核体系、明确党建方向与责任主体这几个方面阐述了国有企业在新时期的时代背景下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方法。

简介:《企业改革与管理》(CN:11-37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改革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