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如何更好地发挥基层工会在国企管理中的积极作用

徐凯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100088
基层工会   国有企业   管理   积极作用  

摘要:随着我国经济与社会的不断发展,国有企业在逐渐进行转型。新形势下,国有企业面临着新的机遇,同时也需要应对各种复杂的挑战。为了让国有企业实现更好地发展,起着联系职工与企业纽带作用的基层工会需要承担起应有的责任,在企业管理中发挥出积极地作用,处理好企业与职工之间的关系。本文将从阐述国有企业的基层工会入手,结合实际进一步探讨基层工会在新形势下国有企业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并提出几点有利于基层工会在国有企业管理中发挥积极作用的有效措施,以供参考。

简介:《企业改革与管理》(CN:11-37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改革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