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变电站防误装置的安全风险辨识和整改措施

郑立群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 福建厦门361000
变电站   防误装置   安全风险辨识   整改措施  

摘要:近年来,随着人们日常用电需求的不断增加,我国政府和相关部门也越来越重视变电站建设。防误闭锁装置是变电站建设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其应用于变电站的规划和建设中,能够确保设备的安全运行和变电站建设及人们日常用电过程中的安全。目前,防误装置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变电站建设中,以推进电力系统的良好运行。文章通过对变电站防误装置的安全风险进行判定,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以促进变电站整体建设水平的提高。

简介:《企业技术开发》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技术开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