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模切机专利技术综述

胡智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广东中心; 广东广州510530
模切机   压痕   刀模   专利分析   印刷制品  

摘要:印刷制品的边缘常采用弧线或者图案设计,形状较为复杂,因而不能简单地使用轧刀设备切割成型,这时模切压痕工艺就成为了图案加工的最佳选择。通常,实施模切压痕动作的设备被称为模切机,近几年,随着电子行业的快速蓬勃发展,模切技术不再局限于印刷制品上,其已经成为了电子产品辅助材料加工的一种重要手段。文章通过对中国和世界模切机专利的现状、发展趋势和专利特点进行统计分析,将有利于相关领域的专利审查员进一步了解模切机专利技术,提高针对模切机专利申请的审查质量,并引导国内同行对国外先进企业的模切机专利技术进行挖掘学习。

简介:《企业技术开发》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技术开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