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国内手动剃须刀市场分析与思考——以吉列为例

陆泓伽 兰州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甘肃兰州730070
供给需求理论   替代品威胁   内部竞争   规模经济   手动剃须刀  

摘要:随着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男性们更倾向于使用电动剃须刀来解决胡渣问题。而这对主要依靠手动剃须刀来实现盈利的吉列品牌产生了巨大的冲击,使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了种种的不确定和风险因素,同时手动剃须刀产品存在的内部竞争也对企业市场的占有和拓展产生冲击。文章描述了问题产生的背景,分析了吉列面对如此行业背景下所采取的企业行为和营销策略,以期引发人们通过供给需求理论、替代品威胁和规模经济理论对企业品牌市场营运的思考。

简介:《企业技术开发》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技术开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