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电力输电线路的运行维护及故障排除

陈志强 广西电网公司桂林供电局; 广西桂林541002
电力输电线   运行   维护   故障   排除  

摘要:在整个电力系统的组成中,电力输电线是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其运行以及维护的好坏对于整个电力系统的安全、稳定具有重大的影响。当前,社会经济水平在不断的提高,社会对于用电量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因此为了更好的满足人们对高用电量的需要,电力部门正在逐渐的进行电力工程的改造,以便实现社会生产以及居民生活的需要。在这种大范围的改造下,电力系统也逐渐的变得高级化。然而在电力输电线的运行过程中难免会发生影响其正常工作的故障,这些故障对于整个电力体系的正常运行无疑是巨大的打击。所以科学的解决当前所面临的问题,对电力输电线进行合理的维护是当前电力部门的首要工作。

简介:《企业技术开发》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技术开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