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经济新常态下财务管理信息系统在水利科研中的作用探讨

葛爽 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 河南郑州450000
经济常态   财务管理   科研   探讨  

摘要:伴随着当前我国社会经济不断发展和进步,在进行水利科研财务管理过程中会涉及很多因素,如传统观念因素、财务管理人员和科研单位制度等。其中,较为关键的因素是传统观念因素,传统制度下的财务管理是人工形式,实施财务管理信息系统会对财务管理造成相应的影响。财务管理信息系统在经济新常态下进行水利科研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当前财务管理信息系统在水利科研中占有重要地位,相关部门需要对此进行分析和探究。

简介:《企业科技与发展》(CN:45-1359/T)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科技与发展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