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品牌价值共创时代来了

丁家永
品牌价值   品牌资产价值   品牌管理   相互作用   价值意义  

摘要:品牌管理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目前进入品牌价值共创时代。品牌价值是指品牌通过与消费者相互作用产生的能给企业和消费者双方带来更多价值。从这个意义上讲,品牌管理的主要驱动因素是品牌与消费者的相互作用,品牌管理核心就是通过品牌战略实施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提高消费者对产品的感知和体验价值,从而提高品牌影响力和品牌资产价值。基于上述观念。最新的品牌定义是指能为商品增加功能价值、情感性价值和象征性价值的名称、符号、设计或标志等,它能够使消费者记住的核心信息——品牌价值意义,并且防止竞赛对手进行模仿。

简介:《企业文化》(CN:23-1305/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文化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