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做企业就是从0到1再到0

郭广昌
金融企业   国有企业体制改革   中国经济发展   投资企业   创业初期  

摘要:复星作为一家投资企业或者说金融企业,最关心的两个字就是“周期”,比如从0到1就是一个周期。回顾复星的发展过程,我们也是抓住了中国经济发展的各种周期。复星在创业初期被称为“三无”企业,无资金、无人才、无技术。但是复星抓住了产业的周期,包括矿业、钢铁、房地产和医疗医药行业等,还有我们也参与到国有企业体制改革之中。此外,复星的发展也确实抓住了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周期,所以说经济是有周期的,周期里面是有机会的。

简介:《企业文化》(CN:23-1305/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企业文化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